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三届“最美青海人”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25 08:15:5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办的第三届“最美青海人”颁奖典礼在西宁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华,副省长杨逢春,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出席。

  颁奖典礼上,通过视频播映,再现了15位“最美青海人”称号获得者和10位提名奖获得者践行崇高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时代风采。他们的善行义举让在场干部群众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道德洗礼。

  颁奖典礼前,于丛乐与第三届“最美青海人”亲切见面。于丛乐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在新青海建设中,“最美青海人”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省公民道德建设最有说服力、最有影响力的鲜活教材,是大美青海的重要人文元素。在他们身上表现出了时代的正能量,值得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看齐。希望以此次表彰为新的动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生动的道德实践中来,让社会更文明,让人际更和谐,让心灵更美好,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打造青海精神高地,提供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和精神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