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刘宁主持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27 08:19:0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6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宁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刘宁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19年工作。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工作部署要求,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用好发展战略机遇期,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完成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献礼具有重要意义。

  刘宁强调,学习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政府系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常委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推动实践学、以上率下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汲取新营养、探索新方法、丰富新理念,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要求,注重找准与我省“五四战略”“一优两高”的契合点,把会议的精神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实际的效果、为群众服务的本领。要聚焦会议安排部署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绿色发展方向,加快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区域城乡一体化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以赴抓好涉及全局、事关根本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要崇尚真抓实干,大兴调查研究、简政放权、团结共事之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奋力推进新青海建设。

  省政府党组成员严金海、王黎明、杨逢春、王正升、张黎、张黄元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