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5-2016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颁奖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29 21:09:1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7日,2015—2016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颁奖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讲话,副省长张黎宣读省政府表彰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华,省政协副主席王绚出席。

  马吉孝勉励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志存高远、不懈追求,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立足学科优势,发挥专业特长,聚焦特色重点,着力突破制约经济发展的科技瓶颈,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牢固树立敢为天下先的志向和信心,推动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让创新贯穿全省中心工作,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投身实践、埋头苦干,始终秉持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始终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加快成果转化,普惠人民群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建功立业新时代。科协组织要不断深化改革,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发挥好在推动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力支持,努力为科技工作者营造创造创新优良环境。

  本届论文奖评选自去年3月启动,共评选出46篇获奖论文,涵盖理、工、农、医四个学科大类。会议对获奖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