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在玉树调研时强调
以人民为中心科技为支撑善治为目标
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新机制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02 09:03:02
编辑: 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等方式,在玉树市、称多县调研社会治理工作。

  王正升指出,近年来,玉树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在民族地区的具体表现,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机制,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初步实现了社会治理由乱到治、由被动向主动、由责任上推向责任下沉、由运动式治理向系统式治理的转变,取得积极成效。

  王正升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变化新期盼,在民族地区进行社会治理创新不仅具有全国普遍共性,更是特点鲜明而任务艰巨。玉树州各级政府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为中心,有效整合社会各种资源、动员社会主体共同参与,逐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以科技为支撑,有效发挥信息化、大数据作用,努力提升社会治理的预见性、精准性、高效性;以善治为目标,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着力探索出一套符合实际的玉树治理模式,努力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