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检查指导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时强调
坚持依法普查 确保数据质量
为实施“一优两高”提供重要支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04 08:42:3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西宁市检查指导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入落实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为实施“一优两高”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王予波先后来到金百轮酒店、青海道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个体经商户、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几类普查对象的经营状况,并认真查看和询问了经济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流程。他指出,经济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服务的是决策,促进的是发展,受益的是全社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这项工作。

  王予波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全省统一组织、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单位清查、入户登记、复查验收和事后质量抽查,确保数据准确、质量可靠。要坚持依法普查,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坚决查处普查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强化保密纪律,严守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