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0 09:17:1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9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宁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刘宁指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充分肯定去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深刻分析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就深入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刘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好省委各项部署。要坚定发展信心抓落实,准确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内涵,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努力实现最优政策组合和最大整体效果。要咬定目标任务抓落实,把全会的“作战图”细化为政府系统的“施工图”,突出重点、持续推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努力实现“开门红”。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切实防范金融领域、政府自身债务、外部输入性等风险,主动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对表,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迈进。要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斗争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贯彻落实好全会部署。

  刘宁要求,新年伊始,事情多任务重,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全面做好稳控物价、治欠保支、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工作,扎实做好省“两会”筹备工作,统筹兼顾谋新篇,奋发有为开好局。

  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予波、严金海、韩建华、王黎明、王正升、田锦尘、张黄元出席会议,副省长匡湧,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