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1 08:20:1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全省发展改革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提出工作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田锦尘主持,各市州政府、省直有关单位、园区管委会、各市州县(市、区、行委)发展改革部门、有关中央驻青单位、金融机构、有关企业、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和省发展改革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刘宁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形势、严峻挑战,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政治、肯担当、能战斗、善作为,在重大政策制定、重大项目谋划、重大工程推进、重大工作协调上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展现了发改人坚定信念、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勇于干事的良好风貌。刘宁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全省发改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发改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予波指出,去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攻克了难题、战胜了困难,一举完成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信心足,引领发展看信心;定力足,形势变化看定力;勇气足,面对困难看勇气,“一优两高”的实践基础、社会基础、民意基础广泛深厚,发展方向正确、目标明确,全省各族人民凝聚力不断增强。他强调,今年发展改革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抓好六个方面“重”字号工作。即:着力运用好重大政策,着力谋划好重大规划,着力实施好重大项目,着力深化好重大改革,着力保障好重大民生,着力落实好重大要求。要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田锦尘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加强学习、凝聚共识,着力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履职尽责、聚焦重点,紧紧围绕“六个重大”,快速行动,开拓创新,每一项工作都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要提升能力、强化担当,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贯彻执行好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善谋善为、善作善成,加快提升能力水平,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重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