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宁主持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5 08:16:4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3日至14日,省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自觉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切实加强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副省长匡湧列席会议,省委第一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前,省政府党组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刘宁代表省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强化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意识,强化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强化了严守纪律、为政清廉、求真务实的行为自觉,强化了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信心决心,增强了政府党组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抓紧抓实创新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督促指导学,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时时处处践行“两个维护”,在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中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决策部署。要敢于善于担当斗争,增强斗争意识、斗争精神、斗争魄力,提高斗争本领、斗争策略、斗争水平,努力取得最好斗争成效。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模范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持自省、自律、自警,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聚焦效能提升,打造效能政府、廉洁政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