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7 08:22:4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6日下午,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批示要求,通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反馈的问题和我省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扎实深入推进清理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大棚房”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督导检查和督察反馈情况来看,不同程度存在工作不严、不细、不实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深刻汲取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经验教训,全面落实王建军书记和刘宁省长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再次开展“地毯式”督导检查,深入查、回头查、彻底查,不遮掩、不护短、不回避,严格标准、限期整改、严肃问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