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黎明在检查督导春运保障工作时强调
强化服务 保障安全
确保春运工作安全顺畅有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7 08:22:4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6日,副省长王黎明带领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春运各项准备工作。

  王黎明来到西宁火车站候车大厅、售票厅、中控室及西宁长途汽车客运中心,现场检查客货运售票、安检系统及车辆设备维护运行情况,与重点场站负责人及一线干部职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运力安排、便民服务、拥堵疏导及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温馨出行。

  王黎明强调,春运工作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的具体举措,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全面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从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客流组织引导,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持续强化服务意识,以耐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注重完善便民细节,着力提升旅客满意度;在及时发布客货运信息的同时,精心组织春运宣传,弘扬正能量,引导社会各界共同营造春运良好氛围;科学调度运力,保障重点产品和节日物资运输,满足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需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