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57:0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1日,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对交通运输工作的要求,全面总结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副省长韩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顶住压力,克服困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扎实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保持了行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开局,充分发挥了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持续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顶住新压力、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坚持强支撑和保民生并举,抓改革和促转型并举,借外力和练内功并举,提质量和增效益并举,优服务和强治理并举,严纪律和强作风并举,多干事、干实事,更要确保不出事。要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和交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持续推动交通强国战略与治青方略深入融合,全力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