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24 08:38:1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3日,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召开。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就做好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提出要求。副省长匡湧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刘宁向全省广大民政工作者表示感谢和问候。他指出,2018年,全省民政系统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全力推动民政领域各项改革,统筹推进民政业务和自身建设协调发展,在服务全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宁强调, 2019年,民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及民政部决策部署,继续深化民政领域综合改革,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切实强化民政救助和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机制,逐步规范专项社会事务管理,全面提升民政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为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匡湧要求,2019年,各市州政府和民政部门要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主导作用,准确把握民生保障、社会服务、社会治理、专项行政管理职能定位,统筹抓好各项民政工作落实。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基层民政工作基础。要持续深化民政综合改革,不断推进民政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