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25 08:21:45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4日,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具体工作。副省长韩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地区和全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要求,勇于面对新挑战新压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牢牢把握防控重大风险这条主线,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和有力的举措,奋力破解难题,实现了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是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组建到位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各地区和全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立足应急管理事业刚起步的实际,着力防风险、化危机、保稳定、惠民生,着力建机制、补短板、强基础、上台阶,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决守住风险底线、加快理顺应急机制、着力提升管理能力、深入锤炼干部队伍,以极端负责的态度、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