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为新青海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分别参加政协小组讨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15:2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省委常委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严金海、于丛乐、马吉孝、訚柏分别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围绕各项报告,与委员共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刘宁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结合省情实际,站位高、谋划深、思路新、措施实,是一个顺应时代要求、尊重客观规律、顺应群众意愿、符合省情实际的好报告,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干事的激情、为民的情怀、执政的担当和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勇气和决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省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呈现的新气象,对2019年政协工作的工作安排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

  大家认为,过去一年,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用新发展理念实施“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明显,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强,民生福祉稳步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民族团结事业取得新进展,让全省各族人民有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优两高”已在青海展现出美好前景和强大生命力。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大家表示,面对更光荣的使命、更严峻的挑战、更艰巨的任务,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和坚强定力,一棒接着一棒地跑出我们这一代青海人的好成绩。要着眼省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为新青海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