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韩建华在检查指导春运工作时强调
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圆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02 08:15:5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日,副省长韩建华前往西宁客运中心站、西宁火车站、西宁公交客运中心、海东主线收费站、西宁南川西路长途客运站,检查指导春运组织和运输安全工作,慰问春运一线工作人员。

  韩建华一行深入候车大厅、客运站场和高速公路养护及收费站点,详细了解客流特点、行车组织、运力保障、安全检查、道路养护等情况,对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春运期间,是人流物流的高峰期,交通运输部门和运输企业要把做好春运组织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责任,根据客流变化,精心组织安排,科学调配运力,加强安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韩建华强调,要坚持“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服务,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春运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力、物力、运力保障,以准点高效的运输服务保障群众出行需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各项安全措施,扎实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圆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