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03 08:43:0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西宁举行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与全省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喜迎新春,共话美好未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团拜会,向全省人民拜年,勉励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携手奋进,把青海建设得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致辞中说,2018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拓展改革开放40年经验启示,积极应对复杂环境考验和诸多风险挑战,付出了异常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就。我们深刻认识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政治大局、是根本原则,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之紧要,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关键;改革开放是大踏步赶上时代步伐的重要法宝,是有效解决社会矛盾的关键一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我们深切体会到,合伙做事、人际交往,都应珍惜缘分、珍惜时光,以善为念、学会感恩,以诚相待、以心相交,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

  刘宁说,把党和人民群众通过奋斗紧紧连在一起,把民族复兴和个人梦想通过奋斗紧紧连在一起,是新时代最有温度、最有力度的号召。新的一年,要将往事珍藏,把明天展望,咬定目标使劲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生命三江源,做一个有福的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追梦人,不断夺取新青海建设新胜利,让全省人民过上更加富裕文明、幸福美好的生活!

  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仁青加、老同志桑结加,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武警青海总队军政主官、在宁的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出席。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委各巡视组、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企业、中央驻青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道德模范和劳动模范代表参加团拜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