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逢春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
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18 08:54:59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5日,副省长杨逢春到多巴新城新华联国际旅游城、城北区生物园区博物馆群、平安区袁家村、省旅游投资集团,调研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工作。杨逢春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培育优质精品产业,深入推进文化产业、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奋力创建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和自驾车旅游示范省。

  杨逢春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为全省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充分挖掘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赋予旅游更多的文化内涵,搭建文化繁荣发展平台,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精品景点、景区和线路,大力发展高原生态、康养旅游,全面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大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拓宽渠道、创新形式,有重点、多角度、高密度地宣传推介文化旅游景区和精品线路,不断提升青海特色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