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实地查看塔尔寺酥油花展安保工作时强调
为平安顺利吉祥的群众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底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19:4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8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实地查看塔尔寺酥油花展现场,慰问一线安保执勤人员,转达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主要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嘱托,勉励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尽责履职,扎实细致落实好各项管理服务和安保措施。

  王正升指出,酥油花展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展示,是青海春节活动重头戏,也是春节安保工作收官点睛之处。各级领导对安保高度重视,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措施很实、针对性强、效果很好,为举办平安顺利吉祥的群众性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正升强调,要充分认清做好安保工作对酥油花展成功举办的重要意义,把困难估计足、把准备充分实、把措施落到位,有效应对出现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要严格按照《宗教事务管理条例》和《青海省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办法》,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主办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意识,持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从严从实的“铁匠作风”,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坚持人性化管理、文明执勤,多为群众着想、多解群众之难,让群众高兴而来、高兴而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