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专题调研春播备耕工作时强调
一年之计在于春 早作准备迎春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22 08:57:5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深入湟源县种子站、种植合作社、有机肥生产企业等地专题调研春播备耕,现场查看种子储备、农机具检修、有机肥生产等情况。

  严金海强调指出,春天深耕一寸土,秋天多打万石谷。今年春播备耕不同以往,年初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全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打造“生态青海、绿色农牧”品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我省自然环境、资源优势、绿色农业的先天优势,以创建全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为载体,以化肥农药减量增效为抓手,创新思路、创新模式、创新举措,把工作的重点放在种植结构调整、有机肥储备、新技术推广、病虫害绿色防控上,把工作重心放在教育引导群众更新生产观念、改进生产方式上,鼓励群众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和优质优价农畜产品,努力把我省建成全国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实现生态保护、农牧业提质、农牧民增收共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