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在全省公安机关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全力维护政治安全这一根本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01 08:14:4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2月27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出席全省公安机关维护政治安全专题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担当、强化政治纪律、夯实政治责任,紧紧抓住维护政治安全这一根本,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王正升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重要会议、重大节点、重要节庆维稳安保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围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结合特殊省情和重要战略地位,清醒分析当今时代特征和国际国内大势,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和机遇,以公安机关履职尽责、维护稳定的必然要求,坚守为民初心、激荡奋发的动力源泉,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工作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

  王正升强调,要从政治和经济、国内和国际、短期和长期等方面统筹谋划,用辩证思维审时度势,勇于担当、善于斗争;用底线思维未雨绸缪,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用系统思维综合治理,打防并举、精准施策。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鲜明导向,坚持科学、合理、集约用警,及时表彰奖励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