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黎明在格尔木市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时强调
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15 08:19:2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王黎明赴格尔木市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实地调研新农村建设和工业企业生产经营、风险化解、改革脱困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王黎明实地察看了牧民专业合作社,走访慰问了牧户居民。他说,在党的关心关怀下,农牧民生产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大家一定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班组,王黎明与基层员工面对面交流,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精神、创新工作环境、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业务技能,尽职尽责把盐湖的事办好,确保习总书记视察盐湖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座谈时,王黎明对格尔木市“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为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分忧的高度自觉。要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要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为契机,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