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田锦尘在省绿化委员会暨西宁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
全力筑牢国土生态安全屏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15 08:19:2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13日,副省长田锦尘主持召开省绿化委员会暨西宁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青海省国土绿化公报和2018年度西宁南北山绿化工作目标考核结果通报。

  田锦尘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一优两高”战略,扎实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完成营造林27万多公顷(406万亩),提前超额完成南北山绿化三期工程,全省国土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田锦尘强调,今年是全省国土绿化三年提速行动的最后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建设全省生态文明、筑牢国土生态安全屏障的战略高度,抢抓时节、迅速行动,统筹抓好重大工程建设、重点区域绿化、西宁南北山绿化、部门行业绿化、林草产业扶贫和森林资源管护等工作任务,奋力打赢国土绿化攻坚战。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完善工作举措,持续推动国土绿化深入开展。要统筹研究国土绿化对资金的需求难题,多方面争取,多渠道筹措,全力保障国土绿化的资金来源。要强化督导检查和协调服务,既要查出问题,也要帮助解决问题,合力提升国土绿化总体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