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刘宁主持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19 08:14:4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18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宁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和陈希部长等中央领导同志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指示精神,全面把握两会报告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出台外商投资法的核心实质,按照省委部署,在学习的热度、广度和深度上持续用力,不断从中汲取新营养、探索新方法、丰富新理念、促进新发展。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必须与青海省情相结合,与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相结合,咬定目标使劲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负责抢着干,统筹兼顾创新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跟进做好拜会国家部委的后续工作,在提高推动水平、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积极促进成果转化。要强化政策把握,理解内涵、认清边界、抢抓机遇,从中找方向、找思路、找项目、找动力。要扎实开展“基层减负年”活动,以解决好基层干部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为重点,努力减轻基层负担。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勤俭节约,努力以政府的“紧日子”换人民的“好日子”。

  会议要求,今年工作到了集中发力、聚焦攻坚的关键时期,要认清形势、狠抓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应急抢险的意识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抓好春耕生产、国土绿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及新能源产业、数字经济、循环经济发展等工作,扎实推进国家公园省建设启动、全域绿色有机农牧业产品打造、理工大学建设和引黄济宁、西成铁路等重大项目,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省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等汇报。

  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予波、严金海、王黎明、王正升、田锦尘、张黎、张黄元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派出机构,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