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黎明在2019年度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26 08:46:1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25日,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黎明在2019年度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着力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王黎明指出,今年是省国资委党委开展“党的建设年”活动的收官之年,监管企业党的建设面临着巩固成果上水平、拉高标杆促提升的双重任务。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抓好省委全会点评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推动“党的建设年”活动圆满收官。

  王黎明强调,要全面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底线思维,牢牢掌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主动权,持续增强企业自身抗风险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激发创新活力,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推动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紧盯全年目标,强化运行保障,着力提升企业运营效益,奋力实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首季“开门红”。

  当日,省国资委与西矿集团、盐湖股份、青海银行等省属国有企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