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01 08:46:4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昨日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匡湧代表省政府分别与8个市州政府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讲话。

  会议指出,“3·21”爆炸事故举国震惊,教训十分惨痛,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对此,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对全省安全生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着力提升抓好安全生产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全面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务实担当,形成攻坚合力,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加强演练,做好救援准备,大力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全省各级安委会成员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