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职业教育富民兴业 下大力气扩面提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06 08:44:35
编辑: 鲁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4日,在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即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讲话,强调职业教育是富民教育、是兴业教育、是成才教育,要坚持目标导向、用好改革手段,不断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王予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部署,结合省情实际,统筹研究全省职业教育“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等问题,全力推动职业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王予波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职业教育的独特功能和价值。要扩大规模,加大引导、宣传、组织力度,使更多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要深化改革,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着力推动思路理念、体制机制、办学方式改革创新。要提高质量,加强专业建设,强化实训内容,提高师资水平,用好支援机制。要强化保障,加强党对职业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大财政投入,鼓励社会多元办学,不断夯实职业教育发展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