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调研全省投资项目工作时强调
在政策落实中抓投资 在优化服务中促投资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0 08:41:4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投资项目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措施。强调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实政策、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全力抓好投资项目工作,为实施“一优两高”提供重要支撑。

  王予波充分肯定去年和今年一季度投资项目工作成效,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他指出,投资是拉动全省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在扩大投资中促进增长、优化结构、补齐短板、改善民生。

  王予波强调,要在政策落实中抓投资,深入把握党和国家政策走向,积极对接国家战略,认真学习政策、研究政策、争取政策、用好政策,扎实开展“政策落实年”活动,发挥政策聚合效应,全力稳投资、稳增长。要在优化服务中扩投资,全面落实“基层减负年”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投资“审批破冰”工程,努力实现审批时限压减至100个工作日的目标,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和民间投资活力。要在提高效率中促投资,加强项目调度稽查,强化土地、环评、砂石料供应等要素保障,拉清单、建机制,强化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项目落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