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建军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为建设新青海奉献力量
多杰热旦参加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1 08:34:45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赴省政协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介绍了省政协工作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仁青安杰、张守成、

  杜捷、张文魁、马海瑛、杜德志和全国政协常委马志伟参加。

  王建军指出,新一届省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重大要求,践行“四个一线”职责定位,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唱响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的新时代政协工作主旋律,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王建军指出,从省委的角度看政协,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支持政协依章履职是有机统一的。从人大的角度看政协,两者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有机组成部分。从政府的角度看政协,两者都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力量。四大班子都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大班子好,全省工作好。

  王建军强调,政协是政治组织,第一位的是按照党的要求加强自身管理,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承上启下,继往开来。要不折腾,保持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继承性,提高创新性。要重学习,学出过硬政治和高强本领。要善协商,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省委点题、政府出题、政协破题做文章。要会说话,通过学习、实践、悟道,在政协这个说话的平台上讲好青海故事。要敢担当,出于公心、光明磊落,迎难而上去解决问题。

  王建军希望,省政协要以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为抓手,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学习、创新、团结为主基调,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和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一优两高”为重点,开展调查研究、双月协商、提案督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建设一流机关;以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为节点,继承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王建军表示,省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省政协依章履职,支持省政协开展有益于全省大局的各项工作,关心政协各级干部的成长。我们共同努力,凝心聚力为建设新青海奉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