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调研省红十字会工作时强调
在服务人民中传承红会精神 在改革创新中推进红会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4 08:31:41
编辑: 鲁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调研省红十字会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加强党的群团工作和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红十字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建军书记讲话精神,在服务人民中传承红会精神,在改革创新中推进红会高质量发展。

  王予波先后到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和应急救护中心、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青海省分库等详细了解情况,召开座谈会研究工作,充分肯定成绩。他指出,红十字会要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扎实做好备灾救灾、应急救护,扶危济困、社会动员和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在保护生命和健康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王予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红十字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不断深化改革,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打造网上红会、阳光红会,诚信红会,切实增强公信力、影响力、感召力。要推进重点工作,在提升应急救护培训质量、推进“红会助力生态”项目、加强信息公开、促进群团一体化建设和人体遗体器官捐献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