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社区干部学院挂牌成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26:0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7日,新成立的青海社区干部学院举行挂牌仪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副省长匡湧为学院揭牌,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西宁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经省委批准,青海社区干部学院在西宁市委党校挂牌,由西宁市委组织部管理,业务上受省委组织部指导,是面向全省城市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社区干部的一所党性教育、业务培训的基地。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党员干部教育主渠道、主阵地建设取得新进展,掀开了我省基层党员干部教育,特别是社区干部教育事业新的一页。

  青海社区干部学院将突出政治建设,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第一位,着力抓好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牢牢抓住提高办学水平这个生命线,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开发一批务实管用的精品课程,编写一批可读实用的特色教材,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教学实践基地;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社区建设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能力提升培训,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社区骨干队伍,提升全省社区建设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