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嘉宾
参观“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展览
刘宁陪同参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8 07:11:36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25日,来自佛得角、塞舌尔、巴林、老挝、拉脱维亚、南太平洋旅游组织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嘉宾在北京参观了“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展览,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陪同参观。

  在参观中,刘宁向外宾们介绍了青海省的概况及在“一带一路”中的地理、历史地位,并讲解了此次展览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在展厅,刘宁说,青海省处于古丝绸之路的关键节点,与中亚、西亚等国家有着文化、商贸、旅游等多方交往与交流。本次有我省100余件国家一级文物参加展览,外宾们可以通过参观了解“一带一路”的前世今生,感受“一带一路”的历史痕迹和历史传承。

  刘宁在欢迎外宾参观展览的同时,热情邀请外宾们走进青海、了解青海,搭建双方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外宾在参观后表示,展览精美且令人震撼,希望与青海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双方经济、文化的长期合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副省长杨逢春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