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联席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6 08:07:4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5日,省政府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打击走私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开展了一系列打击走私联合专项行动,对各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有效维护了全省进出口贸易秩序,形成了多元共治的反走私综合治理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打击走私事关国家利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随着我省市场流通领域的进一步开放和通商环境的日益便利,各类走私潜在风险明显加大,反走私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打击走私职责任务。要夯实主体责任,凝聚打私共识,积极推进反走私社会治理立体化;要形成打私合力,开展联合行动,构建“打防管控”立体防线;要提升专业能力,规范执法行为,有效促进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要抓好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倒逼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