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全省拉面产业推进工作会议上强调
追求好品质 打造好品牌 树立好形象
推动青海拉面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7 08:51:4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6日,省政府在海东市召开全省拉面产业推进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强调要牢记习总书记关心和嘱托,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追求好品质、打造好品牌、树立好形象,推动我省拉面产业高质量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拉面产业助推了脱贫攻坚,提升了生活品质,促进了民族团结,宣传了青海形象,是我省有传统、接地气、稳就业、促增收的重要劳务品牌和民生经济,我们要倍加重视和珍惜青海“这碗面”,全力推进拉面产业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要坚持集约发展,打通、做长产业链,不断提高青海拉面市场竞争力。要坚持“群众首创、市场发展、政府扶持”,促进更多人就业创业、增收致富,打出青海拉面响亮品牌。

  要坚持创新引领,树立标准意识,优化商业模式。要加强培育培训,有效提高从业者素质和技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加大资金扶持,优化发展环境。广大拉面人要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合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民族团结。

  会议交流了产业发展经验,对优秀拉面企业、优秀企业家和优秀务工人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