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全省综合医改工作专家咨询会上强调
学习意识引领改革意识
学习能力决定改革能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8 08:41:5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综合医改工作专家咨询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强调改革过程是个学习过程。学习意识引领改革意识,学习能力决定改革能力,要善借专家智慧,谋改革、善改革、敢改革,在深化医改中维护和发展人民福祉。

  与会国内知名专家薛海宁、代涛、王虎峰、朱兆芳等在深入调研、客观分析的基础上,对我省综合医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为我省医改会诊把脉。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坚持高位推动,不断加大投入,注重补齐短板,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予波强调,医改已进入深水区。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责任担当、进取精神推进医改向深处走。要学习改革,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深化综合医改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政策规定,虚心学习兄弟省市先进经验,把牢改革方向,做好顶层设计。要研究改革,坚持供需两侧发力,“望、闻、问、切”并重。通过“望”了解全局,把握规律;通过“闻”倾听民声,顺乎民意;通过“问”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通过“切”深入体察,对症施策。要勇于改革,落实中央部署,树立敢为人先的勇气,下定敢啃“硬骨头”的决心,持续在医改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