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深化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4 08:30:5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12日,全省深化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部署全省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继农牧区土地“三权分置”制度改革后,党中央部署的又一项管全局、管长远、管根本的重大改革,事关乡村振兴,事关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基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自2017年全省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启动以来,各地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形成了一批有亮点、可借鉴的改革试点,整体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时间节点全面做好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改革等工作。要注重把农牧区集体产权改革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村集体经济“破零”结合起来,凝聚力量,统筹推进。要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健全机制,强化考核,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慎稳推进,务求实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