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4 08:30:5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青海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青海省科学技术馆举行,副省长张黎出席并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大幅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着力培育全省经济发展新动能。2015年至今,全省共建成各类创新创业载体119家,基本构建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链条创新创业孵化体系,累计孵化创业企业6700余家,带动就业10万人以上。

  本次活动周由省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协主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青海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联合承办。各地、各部门,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创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还邀请清控资管集团、启迪之星等创新创业导师、学者,举行了“双创”主题论坛。据了解,在为期7天的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还将陆续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主题论坛、创业培训、创业导师培训、校企联动、孵化载体考评等各类活动,将创新发展理念植根基层,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双创”事业,为全省持续注入“双创”活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