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宁在检查指导第二十届青洽会筹备和布展情况时强调
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办好青洽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0 08:09:4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前往青海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指导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和主展馆布展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心筹备,体现特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办好青洽会,着力提升开放合作、绿色发展水平。

  刘宁先后来到青海综合馆、投资促进馆、地区发展馆和主题城市馆,了解筹备和布展情况。在数字经济发展馆,依托5G网络信号,刘宁现场与海西分会场展馆连线,听取分会场展馆的展示布局、活动安排、客商邀请和项目对接情况,并预祝分会场各项活动顺利圆满。

  刘宁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青洽会也经历了20载不平凡岁月。要高站位审视展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最大”重大要求,全方位提升青洽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要高标准精心筹备,突出展会主题,将“一优两高”战略贯穿始终,集中展示循环经济、清洁能源等青海优势产业,不断强链、补链和建链。要高质量组织好会议活动,打造展会品牌,抓住重点、特点和亮点加大宣传,多种形式推介大美青海,助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省、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等的建设。要高效率做好展会筹备组织各项活动,积极主动,探索创新,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确保展会安全有序。

  副省长王黎明一同检查指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