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宁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聚焦“六个稳”等关键环节
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6 07:45:5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5日,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结束之后,我省随即召开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力。

  刘宁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加快构建“一网通办、一事通办”政务系统,清理行政审批事项,提升投资审批效率,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强化信用体系建设,方便群众办事创业,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对标中央要求,总结成效和不足,找准问题,持续发力,推动我省“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刘宁强调,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政策落实年”“基层减负年”,要结合“市场主体服务年”活动,聚焦“六个稳”等关键环节,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力。要建设好“一网通办、一事通办”政务服务平台,统一服务标准,推动网上办理,尽快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四级四同”,让“办事更方便”。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深入推进“审批破冰”工程和商事制度改革,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让“审批更便捷”。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创新监管方式,推广“信用监管”,让“监管更规范”。要提高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全面减税降费,优化政务服务,建立评价机制,让“环境更优化”。要紧抓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我省召开的重大机遇,营造全省上下诚迎四海客商来青投资兴业的良好氛围,展示开放自信、充满活力的新青海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同联动,积极探索创新,强化督查问责,推动“放管服”改革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副省长刘涛主持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企业和群众的评判作为衡量改革成败的重要标准,扎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副省长匡湧、王黎明、杨逢春、王正升、张黎出席。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西宁市政府作会议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