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3 08:43:3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日,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匡湧主持。

  王宇燕指出,广大老干部为青海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要时刻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老干部工作作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务实创新举措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统筹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和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要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联系协调,加大支持力度,主动献智出力,同频共向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匡湧强调,要不断提升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研究解决涉及老干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抓好会议研究事项的落实,让省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