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5 09:02:1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4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宁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搞好主题教育,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解决好存在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能力。省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反思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的处理决定。会议强调,要坚持正本清源,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刀刃向内,以中央通报的典型案件为警示,举一反三,检视反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发挥“头雁效应”,带动“群雁活力”。坚持人民立场,树牢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价值观,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追责问责,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个顽疾。

  会议强调,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应对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顶住下行压力的重大举措。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政府的“紧日子”换来群众的“好日子”。坚决盘活财政沉淀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落实“六个稳”要求,助推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构建“一网通办、一事通办”政务服务体系,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实现推进改革与减税降费相互促进。

  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省委《若干措施》,审议通过省政府党组向省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的办法。

  省政府党组成员严金海、田锦尘、张黎、刘涛、张黄元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