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訚柏在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坚持打击与治理同步出重拳用实招聚合力
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6 08:03:3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5日,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刘涛主持。

  訚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抓细抓实。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治工作合力,依法取缔无证无照非法加油站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各项监督管理措施,提高行业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訚柏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把整治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开展宣传,严格文明执法,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我省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推动我省成品油监管工作向常态化、法治化、规范化轨道迈进,为实现“一优两高”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