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逢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汲取历史智慧 担当履职尽责改造主观世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3 08:36:3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2日,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杨逢春以“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历史智慧、担当履职尽责、改造主观世界”为题,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逢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以“不忘初心”由来为切入点,生动阐释了初心使命的内涵要义。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甘当小学生向群众问计,真心实意把群众当亲人,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牢记党的历史,从历史中寻找初心,汲取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把握好本职和全局的逻辑关系,自觉把本职融入全局,从政治上思考处理问题,树立大局意识大局观念,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自我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改造主观世界。要倡导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结合“政策落实年”“基层减负年”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进步,作出新贡献。

  省民宗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和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干部共240多人聆听了党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