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在玉树调研时强调
践行“一优两高”推动更好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6 07:41:0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9日至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在囊谦县、玉树市调研。4天来,严金海一行驱车千余公里,先后深入囊谦县的香达镇、吉曲乡、尕羊乡、东坝乡、吉尼赛乡、着晓乡和玉树市巴塘乡7个乡镇的村社、学校、医院、寺院调研,夜宿囊谦县海拔最高、气候最差、交通最远的尕羊乡,围绕加强乡村治理、发展生态畜牧业、推进精神脱贫、改善医疗条件等方面与乡镇干部和4个村的“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沟通交流。

  严金海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玉树藏族自治州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生态畜牧业等各项事业发展,王建军书记和刘宁省长十分牵挂玉树干部群众,对玉树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感恩奋进、不负重托,以补齐“三保障”短板为重点确保年内实现绝对贫困“清零”,全力提高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生态畜牧业提档升级,加快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持续强化社会治理,不断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