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国林草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海东市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7 08:36:3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6日,全国林草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党委书记培训班在海东市开班。副省长田锦尘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锦尘指出,此次会议给我省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提供了交流互鉴学习经验的难得机会。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自觉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断深化“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省情认识,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积极推动林业草原融合发展,全面深入推进三江源、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并在国家林草局支持指导下,确定了共同建设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省的工作目标,力争为全国提供更多可参考借鉴的示范经验。

  这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国家林草局对青海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对我省工作将是一次把脉问诊,对我们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我省林业草原工作将会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田锦尘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在国家草原局的指导下,加快建设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省,更好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永利做专题党课。省林草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经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