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工商联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0 07:55:5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7日,省工商联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工商联和所属商会的深化改革之年,省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着力强化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有序推进工商联深化改革和所属商会改革工作,积极搭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平台和载体,扎实推进“双百”精准扶贫工作,全面提升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水平,圆满完成青洽会项目招商和客商接待工作任务,开局良好,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下半年,常委会要着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省工商联和所属商会改革,全力做好全国工商联常委会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双百”精准扶贫行动,精心打造教育培训工作品牌,提升经济服务和调查研究工作水平,努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献礼。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