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张黎会见韩国国会议员一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8 09:02:11
编辑: 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26日,副省长张黎在西宁会见以韩国共同民主党国会议员、党首席发言人洪翼杓为团长的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

  张黎代表省政府欢迎代表团来青访问,并介绍了青海省情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黎指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等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目前,全省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经济增速基本平稳,绿色发展深入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但从我国整体发展水平来看,我省仍属欠发达地区,对外经济合作与开放型经济发展总体上还处于起步阶段。

  张黎强调,青海和韩国的交往源远流长。希望通过这次来访,青海省与韩国地方及民间友好组织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不断推动双方务实交流合作。我们期待洪翼杓议员多宣传推介青海,进一步搭建双方人文和经贸交流的合作平台,扩大经贸往来,深化务实交流合作。同时,希望代表团一行有机会再来青海,多走走、多看看,亲身了解感受大美青海丰富的资源,悠久的历史,多元的文化。

  洪翼杓说,青海是自然资源丰富、景观壮美的地方。青海和韩国在经济往来、旅游观光上有很大相互交流的发展潜力。我们回去后向韩国推介青海,相信会有更多的韩国游客来青海旅游。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