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调研警通深化合作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巩固成果拓宽领域创新手段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2 08:35:5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31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先后赴青海电信、青海联通政务云、大数据基地调研,看望应急通信保障一线工作人员。

  王正升对信息通信业长期以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支撑表示感谢。他指出,信息通信业是构建国家信息基础设施、全面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行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进一步深化警通合作,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都具有重大意义。

  王正升希望信息通信业和公安机关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要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以打击通信网络诈骗为重点,进一步巩固警通合作成果;以建强“昆仑警务云”平台为契机,进一步拓宽警通合作领域;以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为抓手,进一步创新警通合作手段。把高度的战略契合转变为务实的行动计划,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创新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