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逢春看望参加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教练员运动员时指出
奋力拼搏 敢于胜利 力争取得更多突破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0 09:35:0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9日,副省长、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青海代表团团长杨逢春赴二青会运动员村,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参赛的我省教练员和运动员,鼓励大家奋力拼搏、敢于胜利,以优良作风在赛场上比出青春活力,展示当代青海青年的青春梦想。

  杨逢春在青运村看望慰问了攀岩、网球、射击等项目部分运动员和教练员,详细询问训练备战情况,肯定成绩、提出希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举办的第一次全国性综合运动会,对于培育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队伍,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杨逢春强调,要赛出水平,顽强拼搏,力争取得更大突破,取得更好成绩,充分展示青海青年的自信。要赛出风格,看到差距、正视差距,通过二青会积极与其他省份切磋交流、借鉴学习。要赛出形象,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二青会的赛场上讲好新青海故事。

  杨逢春还到二青会射击比赛场馆,观看了我省运动员的比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