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第一时间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满意清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1 09:31:44
编辑: 鲁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7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学习和调研收获,以《浅谈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当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为题,为公安厅机关民警上了一堂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正升指出,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居安思危、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向未来做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正确理解把握这个“大变局”,决定着我们对当今世界发展与中国改革的客观认识;努力适应应对这个“大变局”,决定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目标的如期实现。

  王正升强调,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既是工作总基调、科学方法论,也是面对“大变局”的一种担当与气质。要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首位、扫黑除恶为主责、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为重点、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为主驱、推动从严治党治警为抓手,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当前公安工作,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要把准首要任务、打牢思想根基、扭住关键重点、注重科学方法、发挥主体作用、夯实各方责任,第一时间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转化为党和人民的满意清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