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涛在果洛州调研时强调
提高认识牢记使命 主动作为践行初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5 08:13:5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2日至14日,副省长刘涛前往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久治县、班玛县、甘德县、达日县,调研商贸流通、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市场监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及服务、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等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主动作为、践行初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刘涛指出,畜牧业是我省的传统产业、绿色产业、优势产业,是推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的重要基础,在果洛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主导地位,要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绿色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主要路径,加大电子商务、冷链物流、有机认证、商标注册保护等支持服务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健康有序发展。要深入挖掘整理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好红色文化遗址,切实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的保护管理,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烈、学习先烈、捍卫先烈”的浓厚氛围。要加大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强化宣传引导,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聚焦市场主体需求,积极主动提供帮助支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